被你發現我的天地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戰袍分享日記

我還是沒有恢復正常

最怕被人困在一個空間

*因為跑步翻船,本人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沒有跑步沒有有氧 無法運動無法健身 日子乾枯了

無所事事 很害怕不知道要幹嘛 只能一直吃看戲吃看戲的打發時間

於是搬出一堆連身裙出來,順便檢視自己的身材((已經走樣好久了 T^T

明明就是下禮拜要參加晚會才費勁試衣服的

當然室友不在我才可以無法無天啊!!!



這件是我姐給我的,其實正面看不帶殺傷力,
因為它重點放在背部設計
可是本熱實在有點魁梧,所以就刪除照片了



還是我姐給我的
這件塗鴉風超級hot!!!!
我很愛
穿出去約會會嚇死男生吧(有點低胸)



湖水綠裙子是我借給我的
這一件我差一點扣不起來 要減贅肉的意思?
很好,這只是開始激發我減肥動力的第一件
好像穿著它去外拍拍拍拍個夠


當然不可能穿去晚會啦這件
新衣服,我很少線條衣服 怕會看起來很大隻
不過其實好像顯瘦 @@??



偽文青的搭配
內搭牛仔襯衫



這一件還是我姐給我的(等下要說明一下了)
其實它有內墊 不需要穿胸罩 
但是我每次都覺得自己穿起來很像金剛
所以 減肥吧!




老是被人嫌棄是抹腳布,但其實裡面穿個bikini 
就詮釋了渡假風不是嗎
嘿嘿



背後T設計



這件自己買的,被說是站姐
承認我上回穿時很瘦很瘦 現在胖成什麼樣
腰間好多贅肉 脂肪
特別是小腹(部分原因我真的吃太飽)




小我寫實的小腹 非常真實



幸運的是我的屁股還是有在




還是我姐給我的斜肩碎花連身褲
這一件保守好評,
只是呢 我的比例是6:4 
真的不適合連身褲



好愛它的斜肩
加上又是藍色的 所以更加不捨得轉讓



會買的原因就是 Boys like Bad Girls
買的時候很瘦很平,完全沒有贅肉
來不及穿就長了副乳
我很困擾要怎麼辦啊



這個冬天毫無穿他的連身毛衣 哈哈
其實醬穿有點小性感誒
哈哈


背部照片真的很好騙人



這一件真的寫滿我的回憶!!!!
是我19歲那天跟好姐妹上夜店慶祝生日穿的
小黑禮服
依舊擠得進去也算是一個小小成就感吧




背部照



這件還是我姐給我的
(是跟在別人後面撿東西的小妹嗎?)
就是一件適合夏天的洋裝啊



背部照



這件其實我穿過
它其實是姐妹裝。
上台報告那時候就穿過,那天好冷唷,
但我還是堅持穿 哈哈
結果一整節課都包著大衣 
根本沒有機會讓它出來看世界

接下來的禮拜一穿它吧



上衣是 50percent 的露肚子
特別為即將來臨的夏天所準備
愛死它了!!



也是為夏天所準備的



這一件真的是為我大四狂歡夜所準備的嗎
OH YES!!!!
這一件仍舊是姐給我的 當初穿的時候 它剪裁超寬鬆
現在我比較挺得起來
前面看是正正經經
後面就是大露背啦(最喜歡這樣的設計!!)




我可以為了穿上它不吃飯一個月嗎
((是的,我真的可以這麼做。
看看那個小腹+腰間贅肉吧



小腹…………




哪有人自己貶低自己的啊……!(喂


屁股還有在



它的大露背 我拍得不是很好看 
但是好愛喲喲喲~~!!!
不管啦 我就是要恢復50KG 穿它出門上戰場!!!!!
握拳


然而現實就是我跛腳快一個禮拜多了
難道要我這樣去參加晚會嗎
………………
我很享受健身 + 有氧運動啦

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QQ

*後記,其實姐姐會給我那麼多戰袍因為那陣子她要到德國唸書
加上那陣子我好瘦一個,她的任何衣服我都塞得進去那種
所以就撿了那麼多
但好身材不等同於瘦,我還是很貪心希望自己能夠又瘦又結實
當然我還是很樂意付出勞動的
腳丫子,你趕快好起來好嗎
我已經坐不住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